秋雨

大概是个人类

『临摹』我画的不及原图千分之一,所以把原图放后面了——『T^T原图美哭』

我永远不会忘记
那一天
美丽的如同花朵 一般屹立在大地之上的美丽存在,
『我要规戒你,吉尔伽美什』
是他——指引我们的王成为真正的王……
是他 ——令我们乌鲁克的王有了感情……
世人皆知——
王平常嘲笑蔑视的嘴角勾起
人人惧怕的王啊
面对着他
咧嘴一笑、
不再冰冷、
——那样的王啊、那样的恩奇都
阳光之下、
金发灿烂、
绿发柔软、
美丽的令我忘记了呼吸——
一瞬永恒

——『乌鲁克某侍女祈福残片』

这个是我寂寞的(⊙o⊙)哦,我莫得原图

这个是我在B站的一个叫做巴比伦永恒花园的视频中截图T^T真的美哭了!!!

评论(11)

热度(30)